禄随忌走【续谈】-2

切換繁體中文 禄随忌走【续谈】-2 在上一个篇文章中我有谈到【禄随忌走】 现在继续谈 宫干的禄转忌大致上与生年禄转忌一样的, 只是多了一两个步骤而已 大家要先搞懂这个公式才知道宫干的禄转忌是什么生年禄在不同的宫位,星耀的不同,解释也会不同 在我宫还是他宫是有区别的在我宫是直接于自己有关在他宫是间接于自己有关 所谓的直接就是等于禄给自己好比如说:【财帛宫生年禄】就可以看成自己赚钱机会比较多 间接的就是和其他人事物产生关系后的禄就好比如说:【父母宫有生年禄】长辈的缘分好或者容易贷款因为父母宫是交友宫的财帛宫【这是立太极后谈的】 某宫位化忌入某宫位宫干四化就是把不同的宫位做链接 我宫四化到我宫——>【就是好坏都是自己的事】我宫四化到他宫——>【我的东西去了别人那里】他宫四化到我宫——>【别人的东西来到我这里】他宫四化到他宫——>【没有我的事】 以上的我宫他宫,我并没有考虑到立太极立太极又是另外一种解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理解问题的方式所以不用怀疑自己有问题 不懂的就去找人学习请教就好了不管是北南中派都好大家学的都是紫微斗数方法或解释可能不同但是答案和结论会是一样你可以理解成【求签、解签】您到庙里拜拜大家所求的签都是一样签的答案也都一样但是如何解释这个签就可能不一样了不同的人解签,自然他的方式、解释或者甚至给的意见也会不一样的 好像在紫微斗数里不同的人不同的派系,解释不一样是很正常的大家也不需要去在乎到底是什么公式?到底是哪个派系的?大家可以找自己喜欢的方式喜欢的老师学习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使用三合跟宫干四化这只是我个人的习惯当然在紫微斗数里学着学着那么您就会学到很多了大家也不需要什么都学可以选择一个就好如前面所说的结论都是一样大家不要看到忌就害怕,也不用一直追求禄禄随忌走,所以禄和忌都是好的不希望大家害怕担心,然后觉得自己很不好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切都皆可为自己所用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好运坏运都是一直循环的好好享受人生、享受当下做自己擅长的事,都是好的我们一起加油! 完结